系列最新作 《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現已上市

Metroid Dread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密特羅德」系列最新作品《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現已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本作承襲了系列高自由度「探索」要素,以及對薩姆斯窮追不捨的重重「恐懼」,融合了前所未有的嶄新刺激感受。

Metroid Dread

為了確認令人恐懼的擬態生物「X」存活的真偽,被派遣前往行星「ZDR」的銀河聯邦特殊調查部隊音訊全無。遠赴這未開拓之地的銀河最強賞金獵人「薩姆斯‧亞蘭」。在那裡靜待著她的,是絕望的恐懼……

除了基本動作變得更流暢,多種加強能力也全新登場。和一般武器對其完全無效的銀河聯邦調查用機器人「E.M.M.I.」決一死戰。

Metroid Dread 2
Metroid Dread 3
Metroid Dread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