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迪士尼角色一同解謎 《迪士尼奇妙世界》現已登場

disney wonderful worlds 8

來《迪士尼奇妙世界》和米奇米妮以及一眾經典迪士尼角色合力破解益智難關,盡情發揮創意,創造出專屬於你的精彩主題樂園。

disney wonderful worlds 1

這款遊戲兼備三消和建城元素,在色彩繽紛的棋盤上滑動方塊並配對圖案,從而贏取豐富獎品,解鎖來自世界各地的標誌性迪士尼景點,把這些景點放置在你的樂園之中。提升等級,並以獨一無二的裝飾品、地標和角色來建造專屬於你的樂園。從中到晚暢玩各種活動,見證你的魔幻樂園如何在中午巡遊和晚間煙花表演中熠熠生輝。

  • 應用名稱:迪士尼奇妙世界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