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暫停 iOS 15 Safari 顯示 AMP 網頁

amp main

Google 為了加快網頁顯示速度,所以推出 AMP(Accelerated Mobile Pages) ,讓手機用戶加快載入頁面。不過原來如果用戶使用 iOS 15 或 iPadOS 15,Google 已暫時停止顯示 AMP 結果給用戶。

amp

這是近日開發者 Jeff Johnson 發現的情況,iOS 15 Safari 沒有顯示 AMP 結果,但 iOS 14 Safari 卻有。

Google 代表人 Danny Sullivan 在 Twitter 確認這個問題,並解釋這是一個 iOS 15 的 Bug預計很快會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