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 經典《開心農場》FarmVille 3 下月登陸手機及電腦平台

farmville

20 年前,我們都玩過的 Facebook 社群遊戲 FarmVille 相信已經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而這款曾經超過 7 億安裝次數的遊戲終於快要回到 iPhone、iPad 及 Mac 了! 

farm01
https://youtu.be/KELeZObZy6M

今天,Zynga 總裁 Bernard KimZynga 的模擬農場 FarmVille 3  正式開放預先註冊,將於 11 月 4 日正式於 iPhone、iPad、Android 、Mac 及 PC 免費開放下載。玩家可以在遊戲發佈後首兩周,下載者可獲特別的新手包,當中包括不同的道具及個人形象。

table2
table3
table5
table1

作品簡介

繁殖動物並打造一個欣欣向榮的農場,從頭創立專屬於你的動物農場!建造農場並自行決定要養育何種動物寶寶。 你可以選擇要翻新何種動物棲息地,以及擴展農場的地點。要在全村建造最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動物飼育農場,就交給你一手打造了。歡享Zynga最新出品的一系列精彩農場和採收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