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無法降級 蘋果正停止部份裝置的 iOS 14.8 簽證

ios15

隨著 iOS 15.0.1 的推出,按照慣例 Apple 只會保留前一代的 OS 版本的簽證,並將再早期的 OS 簽證停止,從而讓用戶無法降級。

ios15

iOS 15 推出後,用戶仍可降回 iOS 14.8,但上周推出 iOS 15.0.1 一星期後,Apple 已開始對 iPhone X 及 iPhone XR 停止 iOS 14.8 簽證。而估計其他 iPhone 裝置也會在未來數天內停止 iOS 14.8 簽證。

如果因為一些原因不想留在 iOS 15,建議用戶盡快嘗試降級,而如果未升級 iOS 15 的人,想留在 iOS 14 就最好別隨便按 OTA 升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