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癱瘓 7 小時令 Facebook 公司員工陷入一片混亂

facebook mark

昨晚 Facebook、Instagram 及 WhatsApp 經歷了七小時癱瘓後,現在服務已經回恢正常。不過,癱瘓期間的 7 小時令在 Facebook 公司內部陷入一片混亂的情況。

facebook 1

《紐約時報》科技記者表示,Facebook 癱瘓期間,員工除了無法使用內部通訊平台 Workplace,需改用Linkedin 及 Zoom 進行溝通。

另外,有員工甚至出現無法「拍卡」進入 Facebook 辦公大樓。有員工形容,情況好像下雪放假,而且公司員工沒有人能做任何事。甚至 Facebook 電腦保安部的員工也無法進入伺服器機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