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零件不如全新品?Apple 同意支付逾九千萬美元賠償金

iPhone 5

在 Apple 所面臨的眾多訴訟案之中,其中包含了一項針對 Apple 整修零件的集體訴訟,該訴訟宣稱 Apple 所提供的整修零件其品質不等同於新品,損害了原告利益,而 Apple 則是在上週五同意支付 9,500 萬美元的賠償費用,有意達成和解。

iPhone 5

Apple 在其「維修條款與條件」中寫道:「Apple 在提供產品維修時,可能會使用全新或整修的零件或產品,以及性能與穩定性等同於新品之零件或產品。」但原告宣稱這些所謂整修的零件或產品,並沒有達到與新品相同的性能與穩定性,因此對 Apple 提出了損害賠償。

MacRumors 報導指出,若法院批准和解,在扣除律師和其他相關費用之後,最終集體將獲得 6,340 萬至 6,810 萬美元的費用,這筆費用將平均分攤給集體訴訟的成員,並根據他們所獲得的整修零件或產品數量調整獲得金額。

不過這並不代表 Apple 承認錯誤,其官方仍強烈否認整修產品有缺陷,但考慮到後續訴訟所要花費的時間和成本,他們才決定進行和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