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現已提供「檢舉詐騙或詐欺行為」選項

appstore

App Store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 App 應用商店之一,不過 App 的數量眾多卻也衍生出了一大問題,那就是質量的問題。目前 App Store 上也充斥著不少打著免費名義,實質內容卻不如廣告預期的作品,對此有國外網友發現 Apple 悄悄地將「回報問題」的選項帶回到了 App Store,甚至還提供了「檢舉詐騙或詐欺行為」的選項。

appstore

根據筆者的測試,目前台灣的 App Store 商店並未加入這個選項,不過在 Apple 官方的「回報問題」頁面中,你可以針對特定的 App 或內購項目提出「檢舉詐騙或詐欺行為」的要求。

001

當然更讓人好奇的是 Apple 是否會對使用者的回報採取行動,目前我們不得而知,但既然 Apple 現已提供這個選項,就代表官方也開始正視這項問題,只要使用者勇於檢舉,相信 Apple 也不能漠視這種不良 App 的存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