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沉默之丘新作將由小島製作主導開發

Silent Hills

已從 Konami 離職的小島秀夫為許多玩家留下了一大遺憾「沉默之丘 (Silent Hill) 新作」,然而近期有傳言稱 Konami 有意復興旗下的知名 IP 如惡魔城、潛龍諜影與沉默之丘系列,其中更有媒體報導表示沉默之丘的新作會交由小島製作主導開發,讓許多粉絲引頸期盼。

Silent Hills

國外 Gematsu 報導指出有匿名消息來源表示小島製作會負責全新的沉默之丘作品,並且這款遊戲的資金由 Sony 互動娛樂提供,換言之該作由 PlayStation 平台獨佔的機會偏高。

其實小島秀夫在完成《死亡擱淺》開發後,就不斷在 Twitter 上表明自己的下一款作品會是恐怖遊戲,也顯現出相當的開發意願。但目前已不在 Konami 旗下的他是否真會負責沉默之丘新作仍很難說,而若最後真如傳言一般進行,也算是彌補了過去的遺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