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Apple Watch Series 7 本周五正式開售

Applewatchs7 1

Apple 今天宣佈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於 10 月 8 日(星期五)開售,香港及台灣同步接受預購,時間為晚上 8 時正,並於 10 月 15 日 (星期五) 開始在店內供貨。

applewatchseries7 1

Apple Watch Series 7 售價

Apple Watch Series 7 售價 HK$3,199/NT$11,900 起,Apple Watch SE 售價 HK$2,199/NT$8,400 起,Apple Watch Series 3 售價 HK$1,499/NT$5,900 起。

Apple Watch Series 7 重點

今年 Apple Watch Series 7 採用特大螢幕及窄邊框設計,螢幕呎吋會由 40mm 及 44mm 提升至 41mm 及 45mm,配備更強化、防破裂的玻璃錶面。用户可享用 18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而充電速度則提升 33%。

螢幕區域比上代增 20%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觀設計上採用渾圓邊角,顯示器備有獨特的折射邊框。沒有大幅更改整體尺寸,但透過窄邊框設計增加螢幕區域,比上一代大 1mm,即從 40mm 及 44mm 提升至 41mm 及 45mm。

Apple Watch Series 7 螢幕區域比 Apple Watch Series 6 增加近 20%;同時比 Apple Watch Series 3 增加逾 50%。

applewatch7 compare

更堅固耐用

Apple Watch Series 7 配備更強化、防破裂的玻璃錶面,更堅固耐用。它也是首款獲得 IP6X 防塵認證的 Apple Watch,並保持 50 米的防水等級。

applewatch7

全新獨有錶面

為配合更大的顯示器,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用户界面經過最佳化,更易讀易用,另外亦推出兩款專為新裝置而設的獨特錶面:輪廓 (Contour) 及雙行組合 (Modular Duo)。

全新的輪廓錶面上,錶盤數字緊貼顯示器邊緣,以流暢動態的方式展示全日時間,並突顯當下的時間。全新的雙行組合錶面充分利用額外的螢幕區域,可加入兩個大型及資訊豐富的中央複雜功能。

watchface contour
輪廓

充電快 33%

顯示器經改良後,用户可享用 18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滿足一天所需,而充電速度則提升 33%。新的充電架構配合快速充電 USB-C 線,只需約45 分鐘,即可從 0% 充電至 80% 電量,而充電 8 分鐘已足夠用作追蹤睡眠 8 小時。

s7 charge

五款全新鋁金屬錶殻

Apple Watch Series 7 推出五款精美的全新鋁金屬錶殻外觀,讓用戶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配色選舉。不鏽鋼錶殼方面,分別有銀色、石墨色及金色。至於錶帶方面,官方表示可使用舊款 Apple Watch 錶帶。

applewatchs7 color
applewatchs7 color2

全新的 QWERTY 鍵盤

Apple Watch Series 7 增加兩款更大的字體及全新的 QWERTY 鍵盤。用户可透過「快滑」功能,輕點、輕掃鍵盤來滑動輸入英文;此外,裝置上的機器學習技術能夠根據上文下理預測下一個英文單詞,令文字輸入更方便快捷。watchOS 8 上的「秒錶」、「健身記錄」及「鬧鐘」等 app 採用更大的選單標題及按鈕,使螢幕操作更方便易用。

applewatch s7 keyboard

Nike 版新錶帶及錶面

Apple Watch Nike 也會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獨家錶帶及錶面。煥然一新的 Nike 運動手環備有三個顏色可供選擇。錶帶上配有 Nike Swoosh 及 Nike 標誌;此外,全新 Nike 彈跳錶面的設計充滿活力,用户輕點一下螢幕、轉動數碼錶冠或移動手腕時,錶面就會以動態呈現。 

s7 nike02

Apple Watch Hermès

除了為經典、Attelage 及 Jumping 系列增加耀眼奪目的顏色之外,Apple Watch Hermès 亦推出兩個新款式。大膽出眾的圖騰 Circuit H 代表著經典的錨鏈設計,以 Swift 皮革鞣製成錶帶,配以相映相襯的錶面;至於 Gourmette Double Tour 錶帶則採用 Fauve Barénia 皮革,並連接交織皮革,向 1930 年代的 Hermès 系列致敬。 錶帶優雅地環繞手腕兩周,還原經典的連環錨鏈圖騰。

hermes s7
hermes fac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