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香港預設 Google、Wiki 搜尋不再是台灣

ios15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iOS 及 iPadOS 系統更新,新系統加入了不少外界期待的新功能,不過對於在香港的用戶來說, iOS 15 及 iPadOS 15 有一個改進,就是終於修改了預設的網站地區。

ios15

蘋果終於為設定使用地區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用戶,預設進入網站的地區轉為香港,例如用戶在過去瀏覽維基百科或 Google 網站搜尋時,會預設為台灣,導致顯示的譯名,或貨幣單位等資訊會與常用的不相同,現在終於解決了。

ios 15 4

不過目前 iOS 香港設定尚未加入廣東話的拼音輸入法,希望蘋果可以在未來的更新,更重視全球超過 1 億人仍然使用的語言,Google 都已經推出了好幾年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