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無須 Apple Watch 讓你的 iPhone 變分貝計

sound detector

蘋果在最新的 iOS 中,加入了不少新的功能,但並沒有詳細介紹,當中有一個功能,筆者認為是相當實用的,就是利用 AirPods Pro 來進行環境音量測試,讓你知道你目前身處的地方,會否對你的聽力造成負擔或損傷。

noise alerts apple watch 2.png

這個功能本來在 Apple Watch 上作為特點,不過可能有用戶並沒有購買 Apple Watch 產品,亦想要使用以上的功能,其實是可以利用 AirPods Pro 來完成的。

首先進入設定,再進入控制中心

IMG 0156

選取「聽力」

IMG 0157

再於右上角向下滑動打開「控制中心」

IMG 0158

點選「聽力」(耳朵 icon),選擇「即時聆聽」,就可以知道你目前身處的地方的分貝是多少。(必需要連接 AirPods Pro 等相容耳機才能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