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減少手動設定:讓 iPad 自動連接 iPhone 熱點

ipad mini gallery1 202109

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有使用 iPhone 的話,就可以利用 iPhone 的網絡連接,因此購買 iPad 時並不太需要購買 SIM 版本,不過可能需要每次手動按下加入 iPhone 的熱點網絡才能連接上網,不過其實有個設定,讓用戶使用 iPad Wi-Fi 版時,可以更簡單的連接到 iPhone 的熱點。

ipad mini gallery1 202109

首先進入設定的 Wi-Fi

IMG 0008

點擊「自動加入熱點」

IMG 0009

選擇「自動」就可以了

不過要留意的是,使用了自動,iPad 在解鎖後,連接到 iPhone 的熱點中,需要 10 到 15 秒時間,以上的設定並不是代表長時間連接到 iPhone,因為會相當耗電,因此系統設定為解鎖 iPad 時自動連接到 iPhone 而已。

使用 iPhone 作為熱點,會加速消耗 iPhone 的電量,各位要注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