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兩千萬筆投票 IGN 活動選出史上最佳遊戲作品

God of War

IGN 近期舉辦了投票活動,以淘汰賽的形式讓玩家選出歷來最佳的遊戲作品,共有 2,660 萬筆投票,其中不乏《GTA V》、《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Bloodborne》、《決勝時刻 4 現代戰爭》等經典之作,但最後是由 Santa Monica 於 2018 年所推出的《God of War》拿下冠軍寶座。

God of War

本次投票共有 64 款佳作加入戰局,而角逐到最後準決賽的光是 GTA 系列就佔了 2 款,分別為《GTA V》與《GTA San Andreas》,而另外一款則是由任天堂所推出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best video game of all time bracket 9 28 1633040163810

拿下冠軍寶座的《God of War》預計將會在明年推出續作《God of War Ragnarök》,該作中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必須踏上旅程,走遍九界中的每個國度尋找解答,同時為迎接預言中的末日大戰做好準備。

God of War Ragnaro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