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GTA 經典重製三部曲於南韓受評級

Vice City

今年稍早傳出 Rockstar Games 將會推出 GTA 經典作品的三部曲重製,而現在韓國評級機構 The GRAC 更出現了名為《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的作品 (由 Twitter 帳戶 Nibel 發現),使得這項傳言的真實性大幅提升。

Vice City

雖然評級的出現使這部作品推出的可能性增加,但由於官方仍未正式發表。根據先前的傳言,這次的三部曲包括了《GTA 3》、《GTA Vice City》與《GTA San Andreas》的重製,重製將會透過 Unreal Engine 來打造,並且會登陸 PC、PS5、PS4、Xbox One、Xbox Sereis X | S、Stadia、行動裝置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

FAiWBL5VEAM50X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