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法國 iPhone 13 用戶免費送 EarPods

why earpods and airpods have holes 01

自從 2020 年 iPhone 12 發佈,Apple 以環保為理由,取消附送 USB 充電器及 EarPods 有線耳機。此舉曾受到很多人質疑 Apple 以環保為名,節省成本為實。不過,有一個國家是例外,就是法國,Apple 必須隨 iPhone 13 提供免費耳機 EarPods 給法國用戶。

fr iphone13

早在 2015 年,法國已通過法例為了保護 14 歲以下的兒童頭部接收軸射量,因此手提電話需要提供免提裝置。事實上,法國版 iPhone 12 也包括 EarPods 從而符合當地法例規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