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四款 PS Plus 十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公開

99306bdf869c661e87a75dbca3ebb3d0fca69f17

今日 PlayStation 公開了 10 月份將提供給 PS Plus 會員的免費遊戲陣容,其中包括 PS5 多人射擊遊戲《Hell Let Loose》、一對一格鬥遊戲《真人快打X》、高爾夫模擬遊戲《PGA Tour 2K21》以及包含惡魔城兩款著名列作的《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本次遊戲將於 10 月 5 日免費開放下載直到 11 月 1 日止。

99306bdf869c661e87a75dbca3ebb3d0fca69f17

《Hell Let Loose》| PS5版

這款受二戰啟發的多人遊戲作品,將史詩級百人戰鬥規模與獨特的資源制 RTS 風格後設遊戲結合在一起,由指揮官負責統籌戰鬥流程,並協調分配影響隊伍邁向勝利的強大遊戲內能力。線上組隊對抗敵方戰鬥人員,在 50v50 人的小規模戰鬥中跨越瞬息萬變的前線奮勇抗戰,於步兵、偵察和裝甲單位類型當中,挑選 14 名可操作角色中的一員,每位都配備真實的武器、載具和裝備。

《PGA Tour 2K21》| PS4 & PS5版

證明你有成為 FedExCup 冠軍的實力!在個人生涯中挑戰 PGA Tour 的職業選手,踏上迷人的真實球場,贏得獎勵和裝備,再與好友或世界最佳球員在本機和線上比賽中一較高下。創造自己的球員並自訂裝備,再組成自己的 Clubhouse,根據你的規則與要求來設計並經營完整的賽季和錦標賽。

《真人快打X》| PS4 & PS5版

Netherrealm Studios 的兇猛動作遊戲將電影特效與全新玩法體驗結合在一起。遊戲系列史上破天荒,為其強大陣容中的每個角色提供各種不同的格鬥風格供玩家挑選,並有擴大範圍的戰鬥策略和對抗策略可多加利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