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tore 加入第三方 App Store 支援

W11 P1 Store Hero Image 2

Microsoft 正式宣佈 Windows Store 將會重新設計,並會在 10 月 5 日隨 Windows 11 發佈。而 Windows 10 用家則會在數月後同樣可使用新的 Windows Store。

microsoft store epic

Microsoft 在 9 月 28 日表示,為了回應 App 開發者生態系統,他們將會不斷聽取意見,並宣佈會將第三方 App Store 加入支援,而首批支持的第三方 App Store 包括了 Amazon 及 Epic Games 平台。這些應用平台將會在未來數月將會正式進入 Microsoft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