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的拇指一樣大 超小型可玩掌機 Thumby 亮相

Thumby 2

目前在 Kickstarter 有一項最新的集資專案 Thumby 火速達標,吸引了數百人投資,因為它不僅是一款完全可玩的掌上型遊戲機,而且在當作鑰匙圈攜帶時也不會有太多的存在感,因為它甚至比你的鑰匙還要小。

Thumby 2

Thumby 是一款外型酷似 Game boy 的掌上型遊戲機,搭載 OLED 顯示器、4 向十字鍵與 2 個遊戲按鈕。其電力將可達到 2 小時的遊玩時間,並可透過 micro USB 連接線來進行充電。

Thumby 3

該商品預計將在 2022 年 2 月配送,屆時遊戲機內會提供 5 款內建遊戲,此外使用者也可以將它連接至電腦,將更多遊戲傳輸至內部 2MB 的儲存空間。

Thumby 1

「Thumby」Kickstarter 集資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