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多家供應商限電停產 iPhone 13 還能按時出貨嗎?

iphone13 user01

中國近日出現「限電」情況,對於工廠的影響可謂相當大。蘋果多家供應商也相繼發出公告,表示受停電影響需要停工。

iphone13 2 1

負責 Apple 印刷電路板製造商欣興電子在昨日晚上發出公告,表示蘇州地區會在 9 月 26 日中午至 9 月 30 日 24 時停供工業生產用電,所以該公司在影響的地區需停工至 9 月 30 日。

欣興電子表示,預計停工 4 天半尚未產生重大影響,停工期間會協調其他地區生產以滿足客戶需要。

現時香港在 Apple Online Store 訂購 iPhone 13 Pro 及 Pro Max 需要最少等一個月,至於 iPhone 13 及iPhone 13 mini 則需要等 2 周。由於這次停電的影響很廣,暫時未知會否對 iPhone 13 的生產構成嚴重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