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終於改進?自動模式 ISO 提升到 10000

530315 Product 1 I 637675018349168114 800x800

蘋果推出的 iPhone 13 Pro 系列中,主要升級的硬件,就是相機部分,不過蘋果的電話相機一直有一個缺點,就是相機 ISO 一直只有 3200,但今次 iPhone 13 Pro 竟然有最高的 10000 ISO 值。

IMG 0065

筆者在測試時無意發現,在啟動夜景模式拍攝後,相片的資料顯示出,相片使用了 ISO 10000 來拍攝,這對於有習慣拍攝的用戶來說,是相當重大的提升,一般來說如果 ISO 上限越高,代表相機對雜訊的處理能力亦相對提升。

2021 09 29 上午11.09.57

不過一般用戶並不太會使用到,因為 iPhone 的相機拍攝系統,主要都是自動控制,因此除非你有第三方軟件支援手動拍攝,否則可能對你影響不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