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螢幕左右不協調?蘋果:這是正常的!

ipadmini02

早前,我們報導過部份 iPad mini 6 螢幕出現左右不協調情況,在直向模式下進行滑動,螢幕的右方會比左方移動得快一點,形成一種不流暢的感覺。不過,橫向情況下則沒有這問題。外國稱之為 Jelly Scrolling。

ipadmini 6

ArsTechnica  指出 iPad  mini 6 螢幕出現 Jelly Scrolling 的情況比其他型號的 iPad 機會要高得多。Apple 回應有關指控時表示這是 LCD 正常的情況,若買了 iPad mini 6 而又對螢幕不滿,是不能以此理由要求 Apple 提供維修或更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