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情報王》 新版登場 正式支援 iOS 15

861e88c0fe8d99e87ac9b618bbeddbf8

限時情報王》 iOS 版 1.1.9 今天正式出,這次我們支援最新的 iOS 15 及 iPhone 13 系列手機。另外,修正上個更新版本中「大圖模式」圖文不對問題。而 BookMark 功能也在這次更新版中回歸。感謝讀者們的忍耐,由於資源有限,所以更新需時,望見諒。歡迎各位讀者給予意見。

861e88c0fe8d99e87ac9b618bbeddbf8 1

兩種模式任選

新版修正大圖介面文圖不符的問題。

Widget

Widget 功能可自訂欄目、主題色及字體大小。免進 App 也可得到最新資訊。

閱讀紀錄及 Bookmark 功能

推送自訂靜音時段

更新一覽:

– 支援 iOS 15

– 支持 iPhone 13 系列

BUG修正

– 大圖模式文不對題問題

– 降低網路差時會自動登出機會

– 某部份機型閱讀文章畫面下方會和橫線重疊問題

功能提升

– 改善及加強VoiceOver支援性

– 現在可以在會員中心查看過往文章閱讀記錄

– Bookmark上限提升至最多600個

– 現在文章暗黑濾鏡可以調整透明度

– 現在可以調整Widget的文字大小

– 現在可以鎖定深淺色主題 (只限iOS/iPadOS 13以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