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Type-C 2.1 標準正式推出 供電可達 240W

usb c 1

USB Type-C 早已成為準備,不論傳送速度或是供電也遠比以往出色。近日,USB Implementers Forum 正式公佈 USB-Type-C 2.1 標準

usb c 1

新標準或會對未來的流動裝置帶來很大的改變,而最觸目的算是最大供電可達 240W,比㺺時的 USB Type-C  PD 2.0 的 100W 倍升。

240W 的供電甚至足夠為電競手提電腦所使用,那麼日後有可能無須使用體積龐大的變壓器。

當然 USB Type-C 2.1 不一定要有 240W 供電,因為要達至此供電就需要有 EPR(Extended Power Range) 的線材方可實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