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自製《魷魚遊戲》手遊版 一起來挑戰 123 木頭人

Roblox How to Start Squid Game.jpg

風靡全球的 Netflix 劇集《魷魚遊戲》有沒有哪個遊戲令你深入其中?近日有網友則自製《魷魚遊戲》的手機遊戲版。

《魷魚遊戲》電視劇總共有 6 個關卡,參與者高達 456 位遊戲玩家爭奪 456 億韓圓,現時遊戲平台 Roblox 已經有遊戲開發者開發了「Squid Game」的非官方《魷魚遊戲》手游。

Roblox Squid Game

用戶可以通過 iPhone 或 Android 下載 Roblox 應用程式,然後在內搜索「HEXA Game」或 「Squid Game」 進行遊戲,而第一關亦是與電視劇相同的 123 木頭人/紅綠燈 遊戲,一起來挑戰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