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宣佈跟 Jony Ive 公司達成合作協議

288f1533030949bc012c0475d2a44db3

法拉利及其母公司 Exor 宣佈,跟前 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成立的 LoveFrom 公司達成合作協議,將有數年的合作。

ferrialogo

新聞稿中提到,新的合作關係將法拉利的傳奇性卓越性與 LoveFrom 設計非凡的世界級產品經驗結合起來。除了跟法拉利合作,LoveFrom 更會從 Exor 在奢侈品行業裡探索不同創意項目。

Jony Ive

Jony Ive 及 Marc Newson 則表示作為法拉利車主和收藏家,他們非常高興能與這家公司合作,特別是能跟 Flavio Manzon 領導的設計團隊合作。

由於 LoveFrom 跟其他車廠合作,估計未來參參與 Apple Car 項目的機會不太大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