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解開 iPhone 13 Pro 瀏海 Face ID 改動之謎

ADD91194 93BC 4815 964A 8B04D50F2DFE

早前 iFixit 已對 iPhone 13 Pro 進行拆解,當中看到新 iPhone 設計上的改變。今天,iFixit 再對 iPhone 13 Pro 進行一些分析,特別是瀏海 Face ID 的改動。

C2D5BD53 FEC2 49FC AC8F C09DC24094E5

新的瀏海比以往細小,而且更貼近頂部邊框位置,而最明顯的改動是 Flood illuminator 泛光(紅外線)照明模組及Dot projector 繪製點投射器已整合在一個模組之中。另外,聽筒位置也放到最頂貼邊位置,因此才能令瀏海縮小。

另外 iFixit 也確認更換螢幕會令 Face ID 失效﹐估計螢幕已加入序號鎖。

新螢幕跟 iPhone 12 Pro 時代也有不同,現在OLED 面板是整合了觸控面板層,估計可節省成本、物料、連接線及令螢幕薄一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