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價格升 蘋果宣佈 Beats Flex 耳機大幅加價 40%

ad123a79fbb0fbaebd12f8dcea1b0cad

上年 10 月,Apple 發佈入門級「無線耳機」 Beats Flex,當中使用了 W1 晶片,售價僅為 49.99 美元,是很不錯的入門選擇。

beats flex

而今天,Apple 更新 Beats Flex 耳機定價,從 49.99 美元調升至 69.99 美元,即增加 20 美元,但幅度已經達 40%。香港區現時定價為 HK$599,而台灣則售 NT$2,249。

外界推測,由於晶片短缺令電子產品的零件成本也增加,估計 Beats Flex 的 W1 晶片也許因為漲價而令 Apple 必須調整 Beats Flex 的售價。

雖然這次加價幅度達 40%,但售價仍然是入門級,加上 Beats Flex 可用長達 12 小時,又有不很多的顏色選擇,相信仍有一定吸引力。當然,最大的「缺點」是「有線」。

flex02
flex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