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15 後 Spotify 出現過熱及電池消耗快問題

spotify free users may not listen heat album in first two week 00

近日很多 iPhone 用戶升級 iOS 15,如果大家覺得升級 iOS 15 後出現過熱及耗電快的問題,也許不是因為iOS 而是來自串流音樂播放應用 Spotify。

spotify

近日,Spotify 表示有用戶投訴在 iOS 15 使用 Spotify,每小時竟然令 iPhone 電力下降 30%。這用戶是從 iOS 14.8 升級到 iOS 15,而現時 Spotify 正進行調查 ,了解背後原因。而部份用戶按照 Spotify 建議重新開機及移除 Apps,但一些用戶表示仍沒有改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