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讓行動力翻倍的高效習慣法則 《為何我們總是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think 1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為何我們總是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think

世界五百大企業實證的行為改變法則!為什麼 99%的人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只有1%的人做得到!從「空想魯蛇」晉升「行動達人」最佳實用指南!

全球潛能開發專家高原新作《為何我們總是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教你── 7 個行動改變大法+4 個實踐步驟,讓你學會高效行動,從此改變人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