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雜誌:Apple Watch Series 6 血氧檢查可靠性高

applewatchs6 01

《自然》 雜誌刊出一個科學報告,對有肺部疾病的人士, Apple Watch Series 6 是一個可靠的途徑去觀察心跳及血氧水平。

applewatch5 a

研究是由巴西 University of São Paulo 進行,他們觀察了 100 位有肺部疾病的人士,同時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6 及商業醫療器材測量其心跳及血氧水平。

當中發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結果跟商業醫療器材有很強的相關性,在統計上沒有分別。

applewatchs6 02

Apple Watch 量度出的血氧水平會比 SpO2  值會較醫療器材高一點。但心跳值跟醫療器材中大致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