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X MacBook Pro 解像度率先曝光

macbookpro2021

早前,Apple 推出 macOS 12 Monterey Beta 7,相信這個版本已快接近 RC 階段。不過有人留意到當中的內部檔案內隱藏了兩個全新的 Retina display 解像度,估計這很可能是傳聞中的 M1X MacBook Pro 14 吋及 16 吋版本。

M1X

Monterey Beta 中,系統資訊 App 內已有一系列的解像度資料,方便對應不同的 Mac。而這裡多了 2 個解像度,分別是 3456 x 2234 Retina 及 3024 x 1964 Retina,這是現時的 Mac 不支援的解像度。因此可以推測是為了新 M1X MacBook Pro 而設的。

現時,MacBook Pro 16 的最大解像度為 3072 X 1920,而 MacBook Pro 13 則為 2560 X 1600,而新的解像度比現時為高,以意著螢幕的點與點密度更高。

外界預計 Apple 有可能在今年 10 月或 11 月再次舉行發佈會,到時  M1X MacBook Pro 會成為主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