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為舊 iPhone、iPad 推出 iOS 12.5.5 更新

ios12

雖然 iOS 15 已經正式推出,但 Apple 仍然沒有忘記無法升級 iOS 15 的舊 iPhone、iPad。今天 Apple 正式推出 iOS 12.5.5 更新,當中表示修正安全問題,是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議所有人更新。

ios12

事實上,iOS 12 是一個分水嶺,iPhone 6 或之前的裝置已無法升級到 iOS 13、iOS 14 及 iOS 15,然而由於 iPhone 6 尚有為數不少的用戶在用,因此 Apple 仍然沒有放棄為這些用戶提供軟件更新支援。

IMG DE3B57D83E4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