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秘密支援 60.5GHz 無線數據傳送

applewatchseries7 1 1

從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 FCC 文件所顯示,Apple 申報了使用了 60.5GHz 模組,不過這似乎不是一般用戶所使用。文件列出,60.5GHz 需配合一個特別的磁力底座,估計是由 Apple 支援人員才可以使用的裝置。

applewatchseries7 1

由於 Apple Watch 本身沒有如 USB、Lightning 等數據傳送端口,所以有可能是透過 60.5GHz 頻譜進行無線連接,從而處理一些系統還原的工作。又或者用作一些無線檢查工作之用。文件顯示,這個底座型號為 A2687,使用 USB-C 端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