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套值得一用的 iOS 15 Safari 插件

18fe4a3758fdd1c45a3db925d0f6dc6c

iOS 15/iPadOS 為Safari 加入了 Extension 插件功能,令流動裝置的瀏覽器也可像電腦一般使用插件完成各樣工作。雖然 iOS 15 推出不久,但已有一些應用加入了Safari  插件功能。這裡為大家介紹:

safari

Fokus: Text Highlighting

透過將其他沒選取的內容轉暗,從而將網頁特定範圍的內容突顯出來,用戶更可設定透明度。

fokus 1
Fokus

Turn Off the Lights for Safari 

讓你看 YouTube 時,畫面背後的東西也變暗,從而讓你更專注地看影片。此外,你可設定 YouTube 播放的畫質,改成預設用 4K 也沒有問題。此外,它更可將所有沒有 Dark Mode 的網頁自動轉成 Dark Mode。

s01

IMG 2496
  • 應用名稱:Turn Off the Lights for Safari 
  • 售價:免費
  • 下載位置

StartPage.ai

相信大家都喜歡在瀏覽器開大量的 Tab 吧?不過要找回你開過的 Tab 往往有點不便。這款名為 StartPage.ai  的插件能夠讓大家以一頁式清單檢視不同的 Tab,省時又整潔。

start01
st

Achoo HTML Viewer & Inspector 

在電腦的瀏覽器,不少 IT 人也會用 HTML Viewer Inspector 工具,但在 iOS/iPadOS Safari 就做不到。而 Achoo HTML Viewer & Inspector 是一套工具,能為 Safari 加入檢視 HTML 頁碼的好幫手。這套 App 已加入了 iOS 15/iPadOS 15 Extension 功能,檢視 HTML Code 更為簡單。

achoo01
achoo2
  • 應用名稱:StartPage.ai 
  • 售價:US$ 0.99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