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 40 分鐘 最新 Nintendo Direct 明日登場

Nintendo Direct

任天堂稍早時候宣布,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24 上午 6 時將會播出最新一期的 Nintendo Direct 節目,這次節目將長達 40 分鐘,將會介紹預定於今年冬季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情報。

Nintendo Direct

在預定於今年冬季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中,目前已知的作品有《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而其他尚未公布發售日、在今年秋季之後才將陸續推出的作品如《斯普拉遁3》、《Project Triangle Strategy》、《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篇等會否在這次的影片中登場也令人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