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1 及 iPadOS 15.1 Beta 1 登場 SharePlay 功能回歸

ios15

隨著 iOS 15 及 iPadOS 15 正式版推出,Apple 又再開始另一個重大更新,那就是 iOS 15.1 及 iPadOS 15.1。由於 iOS 15 推出之前,已決定將部份功能留待往後的更新推出,因此估計 iOS 15.1 開始加入這些未完成的功能,暫時已確定 SharePlay 功能已回歸。而今次 iOS 15.1 及 iPadOS 15.1 Beta 1 的版本編號為 19B5042h。

ios15

SharePlay

iOS 15 重點之一是 FaceTime 結合 SharePlay 功能,透過 SharePlay 功能,大家就可在 FaceTime 一起看電影,一起聽歌,更可直接分享你的螢幕。不管距離遠近,你都可透過這方式一起分享時光。

shareplay

App 內活動

適時發現眾多 app 和遊戲活動,例如遊戲競賽、新戲首映或直播串流體驗等,一切盡在 App Store。在 Today、遊戲以及 App 分頁的編輯精選和個人化推薦項目,還有搜尋結果和 app 產品頁面,都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活動。

尋找 App 網絡支援 AirPods

使用尋找 app 網絡,就可取得遺失的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的大概位置,幫你走進失物的藍牙範圍,讓失物發出聲響,從而找出位置所在。

iPhone 13 Pro 支援 ProRes

ProRes 的色彩逼真度高、壓縮率低,讓你隨時隨地拍攝、剪輯,並隨即發佈完成的影片。iPhone 13 Pro 支持 ProRes,讓用戶製作可全程在 iPhone 以 ProRes 完成,你亦可輕鬆將 iPhone 的 ProRes 影片轉至 Mac 的 Final Cut Pro 繼續製作。

pror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