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UNITE (寶可夢大集結)》行動裝置版正式上線

Key visual

今年稍早已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的《Pokémon UNITE》今日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並將於本日 15 時上線,屆時玩家除了能享受寶可夢團隊策略對戰的樂趣之外,也能夠領取事前登錄獎勵。

Key visual

智慧型手機版《Pokémon UNITE》的事前登錄數已經突破500萬。作為事前登錄活動的達成報酬,到 2021 年 10 月 31 日 22:59 止,所有遊玩過該版《Pokémon UNITE》的玩家都能在遊戲內獲得購買道具用的「億奧斯券」、「皮卡丘」的集結參賽證,以及皮卡丘的「慶典風格」特別電子服。

Festival style Pikachu

隨著手機版上線,《Pokémon UNITE》將漸趨白熱化,全新對戰通行證「幽靈就是阿飄」將同步登場。投身至億奧斯島上的熾熱對戰,獲得大量道具吧!此外,以寶石購買高階對戰通行證後,更會增加稀有電子服等更珍貴報酬。這次率先推出襯著璀璨星空背景的宇宙主題道具!

Galactic Ghost 094

另外,可獲得捷拉奧拉的集結參賽證的特別任務將從 9 月 22 日開始。達成以下特別任務,將得到捷拉奧拉的集結參賽證:

  • 贏得 2 場對戰:億奧斯券 × 100
  • 贏得 8 場對戰:億奧斯幣 × 450
  • 贏得 16 場對戰:持有物強化組件 × 50
  • 贏得 32 場對戰:捷拉奧拉的集結參賽證
Unite license Zeraora

最後,從今日開始,將增加新功能「集結社團」。在「集結社團」功能中,你可以建立社團或加入社團來與其他玩家聯繫。

Traditional Chinese Unite Squ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