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縮小了的 iPhone 13 仍無法在狀態列顯示電池百份比

iphone 13 notch battery percent

很多換了 Face ID 的用戶,第一個問題通常會問,狀態列的電池百份比在哪裡?答案當然是要叫出「控制中心」時才會顯示吧!今年 iPhone 的瀏海已「縮小」20%,那麼狀態列又能否顯示更多資訊呢?例如重新將電池百份比加回去?答案是不能!

notch
▲ iPhone 13 Pro 狀態列仍未能顯示電池百份比。

現時開發者已可透過 Xcode Simulator 來查看 iPhone 13,但從模擬器得到的畫面所見,狀態列顯示的資料跟其他有 Face ID 的 iPhone 沒有分別,也是無法顯示電池百份比。

在 Apple 官方網站展示的 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 的圖中,部份可以看到新瀏海下的狀態列,也是沒有電池百份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