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RC 如何升級 iOS 15 正式版?

34a57c1eaca93dafaa113aaf10ff6515

今天,iOS 15 及 iPadOS 15 已正式推出,不過對於早前安裝過 iOS 15/iPadOS15 RC 的 Beta Tester 來說,很多人也會問,為什麼會收不到正式版推送?

apple beta

iOS 15 RC 跟正式版編號略有不同

其實 iOS 15 RC 版本為 15.0 (19A344),而 iOS 15 正式版的版本編號為 15.0 (19A346),兩者是有差別。

iOS 15.1 Beta 1 料即將推出

然而用戶在安裝 RC 前已在 iPhone 安裝 Beta Profile,該 Profile 用戶是不能夠升級到正式版,原因是 iOS 15 的 Beta 尚未完結,稍後會有 15.1 Beta 1 推出。 估計快則數天,慢則 1 星期便可以收到 iOS 15.1 Beta 1。

RC 升級正式版方法

不過如果用戶不想再用 Beta,可以直接到「設定」內的「一般」,選「VPN 與裝置管理」,將 iOS 15 Beta Software Profile 的描述檔移除即可透過 OTA 方式更新到正式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