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正式版今夜推出 什麼時間可以更新?

35b792d94d5835a841933be3d747f80c

Apple 日前宣佈 iOS 15 正式版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20 日(周一)推出,由於時差關係即是本地時間  9 月 21 日推出,那就是最快今夜降臨。不少人也在問,究竟即是什麼時間推出?按照 Apple 的習慣,iOS Beta 時期多數在本地時間凌晨 1:00 推出更新,因此今次 iOS 15 正式版推出時間,最有可能會在本地時間 9 月 21 日凌晨 1 時發佈。

不過,根據以往經驗,由於太多人進行更新,往往會因各樣情況而未看到更新顯示,甚至更新開放後,網絡太繁忙而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另外,以往也試過正式推出後出現一些問題,Apple 會暫停更新,待數小時後再重新開放更新,所以建議大家不必太急立即升級 iOS 15 正式版。

除了 iOS 15,今夜 iPadOS 15、watchOS 8、tvOS 15 也會同時推出正式版,至於 macOS 12 Monterey 尚未公佈確實的推出時間,只表示會在秋季推出。

ios15 4

延伸閱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