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14 歲以下每天限用 40 分鐘

tiktok

今天「抖音」宣佈,升級青少年防沉迷功能,14 歲以下實名認證用戶全部已進入青少年模式,而且無法自行退出。青少年模式下,每天限用 40 分鐘,而且晚上 10 時至次日早上 6 時不能使用。

wechat tiktok

抖音發言人表示,自 5 月以來已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確保新措施有效,對於可能存在的誤傷等問題進行優化。

有中國網民認為,低俗的短視頻應該整治一下。部份中國年輕網民認為短視頻減使用時間影響未必太大,因為可以每家不同的短視頻平台也看一些,加起來就足夠。

較早前,中國推出「限遊令」,未成年人士一星期只在周五至日,晚上 8 時至 9 時玩一小時網絡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