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iPhone 13 Pro 搶購一空 出貨要等一個月

iphone13pro 1

昨天晚上 8 時,iPhone 13 系列正式開售,由於今次外型沒有太大改動下,人們也不太急著搶買,開售後首 2 小時仍可買到第一批出貨的機,包括 iPhone 13 Pro。不過,隨著全球各地的 iPhone 13 開售,貨源也許已開始調整,現時要訂 iPhone 13 Pro 任何一款,最快出貨日期已從 9 月 24 日推遲至 10 月 15 日至 10 月 22 日,差不多等一個月。

iphone13 pro

中國地區的 iPhone 13 Pro 銷情更是火熱,昨晚 9 時很多人表示 Apple 網站進不了!而中國地區要訂一台 iPhone 13 Pro 的出貨時間更要 4 至 5 周才能出貨。

screenshot 316
screenshot 315
  • iPhone 13 /iPhone 13 Pro 官方預訂連結: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