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動作 RPG《Titan Quest》PC 版限時免費

Titan Quest 1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知名的動作 RPG《Titan Quest Anniversary Edition》開放限時免費下載,遊戲的限免時間將持續至 9 月 24 日凌晨 1 時,只要在此之前於該平台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itan Quest 1 1

你的光榮任務是拯救世界

單靠諸神無法打敗泰坦,所以需要真正的英雄,那就是你!你的成功或失敗將決定人類和奧林匹斯山諸神的命運!與你的定制英雄一起,探索希臘、埃及、巴比倫和中國的神秘、遠古世界。征服成群的傳奇生物,掌握各種武器和武術:射箭、劍術或使用強大的魔法。

ss e57fbc3736ff02e541e8a9f927788e95f77b7c12

遊歷古代和北歐神話世界

當你旅行前往派特農神廟、大金字塔、巴比倫空中花園、長城、塔耳塔洛斯競技場和其他著名景點時,與神話中的野獸戰鬥。遭遇希臘神話中的最大惡棍,探索北歐未知的土地,尋找神話中的亞特蘭蒂斯王國,然後踏上穿越地中海西部的旅程。

ss 067104b511f47dabc9f481805959a9360eb492c5

在你的光榮道路上,要麼全部得到,要麼一無所有

每一個挑戰等待著你,你必須擊敗更大更強的敵人,直到達到目標並迫使泰坦屈服!與勇敢的寵物同伴一起投入戰鬥!尋找具有特殊力量的非凡物品,這些物品將增強你的能力,幫助你前進。傳奇之劍、強大的閃電咒語、魔法、弓箭以及力量超乎想像的無數其他寶藏等待著你 – 它們全都可以在你的戰鬥中使用,在可怕的生物中散佈驚駭和恐懼。

ss f577dc04ced7cc2e4aee11bc37ce30b7d4920ef6

《Titan Quest》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