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升級 GoPro HERO10 Black 正式登場

HERO10

GoPro 於今日發佈新款相機 HERO10 Black,全新 GP2 晶片能以雙倍幀率拍攝 5.3K 影片、2,300 萬像素相片,且在所有模式中都能使用再次進化的低光源效能與加倍穩定的 HyperSmooth 4.0 超強防抖影像穩定功能。

HERO10

為了簡化操作,HERO10 會與雲端連線。當你為相機充電時,也會同時將影片自動上傳到雲端。透過 GoPro 訂閱與 Quik 應用程式,你將獲得能最佳化 GoPro 的生態系統,包括功能強大又方便好用的編輯工具,還能將所有最棒的拍攝作品存放在同一個地方。即使周遭環境惡劣至極,HERO10 Black 擁有堅固耐用又防水的設計,無論身處何處,都能保持正常運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