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生理健康日曆 原價 US$ 1.99《 iWoman 》限免

iwoman1

《 iWoman 》是一款限免中的女性生理周期追蹤軟體,原價 US$1.99,具有乾淨簡潔的繁體中文介面,提供女性朋友紀錄和追蹤生理週期一個簡單的方式,只要增加妳的周期的開始日期便可預測未來經期。

iwoman1

在軟體內的日曆可顯示所預測的未來生理週期、排卵期、安全期和生育時間,相當有助於想懷孕、節育的女生,除此之外還有乳房檢查提示和教學的功能,提醒女性定期幫乳房作自我檢查,以防治乳癌,為健康把關。

iwoman2iwoman3
iwoman4iwoman5
iwoman6

小編速評 : 對女孩來說非常實用的健康小工具,有了它就知道哪些日子不方便囉 !

  • 應用名稱:iWoman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