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配對藍牙耳機 Switch 重大更新今日推出

Nintendo Switch

在今日的 Nintendo Switch 13.0.0 主機更新中,加入了一項眾所盼望的功能「藍Bluetooth 音訊」,透過這項功能,玩家即可登錄 (配對) 已有的藍牙耳機裝置至 Switch 主機,而毋需藉助其他接收裝置即可使用。

Nintendo Switch

不過使用藍牙耳機時將有所限制,如使用時最多僅能連接 2 個無線控制器,並且藍牙耳機的麥克風將無法使用。而若想啟用這項功能,只要更新 Switch 至 13.0.0 版本後,前往「設定」→「Bluetooth 音訊」即可進行藍牙耳機的登錄 (配對)。

S 85770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