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 大幅降低 iPhone 爆背面玻璃收費

iphone12 crack

相信不少 iPhone 用戶也知,基本的 iPhone 保修是不包括爆螢幕或其他意外損壞。如果擔心爆螢幕就是額外付錢購買 AppleCare+,這樣就可以有 2 年的保障,同時每 12 個月享有兩次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需收一些費用)。

iphone12 crack2

以往爆螢幕玻璃費用為 HK$228 /NT$900,其他意外損壞則收費 HK$788/NT$3,200。那麼如果你的 iPhone 爆背面玻璃,以往收費是當意外損壞計算收費 HK$788/NT$3,200。不過,近日 Apple 已修訂有關的條款,即使是爆背面玻璃也是跟螢幕玻璃相同收費,那就是 HK$228 /NT$900。

機背玻璃損壞服務費只適用於 iPhone 12 及 iPhone 13 型號,其他型號的收費或有所差異。主要原因是,Apple 已提供背部玻璃組件供維修,所以成本也大幅降低。不過,這樣對 Apple 來說也是更省錢,以往收費 HK$788/NT$3,200 其實是直接換一部全新的同款 iPhone 給用戶,現在爆螢幕或背部玻璃也無法加錢換全新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