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11.6 推出 修正安全問題

bigsur01 4

今天,繼 iOS 14.8、iPadOS 14.8、watchOS 7.6.2 更新推出後,macOS Big Sur 11.6 也宣佈推出。這次更新主要改進了 macOS 的保安。

BigSur

Apple 也公佈了相關修正的安全問題,主要是 CoreGraphics 及 WebKit 上出現的漏洞。Apple 獲悉一份報告稱,該問題可能已被積極利用。

當中 CoreGraphics 在處理一些含惡意改動的 PDF,可能會導致執行任意的程式碼。

另外,WebKit 在處理一些含惡意改動的網頁內容時,可能會導致執行任意的程式碼。

這兩個漏洞影響所有 macOS Big Sur 的 Mac,因此 Apple 建議安裝 macOS Big Sur 1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