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iPhone 13 及 iPhone SE 3 將令蘋果明年破銷售紀錄

iphonese2 02

投行摩根大通分析員 Samik Chatterjee 在 iPhone 13 發佈會舉行前先行發表投資備忘,他表示未知 iPhone 13 定價及 iPhone 13 出貨會否受緊張的元件供應所影響。

iphone12promax vs iphone13promax02

不過,他預計 iPhone 13 加上 2022 年的 iPhone SE 3 將會令 Apple 在 2022 年最少追平甚至可能超越 2021 年的 iPhone 銷售紀錄。

從近期 iPhone 12 的銷售仍保持一定水平所見,iPhone 13 將會進一步推動 iPhone 銷售。明年的 iPhone SE 3 更會因為支援 5G 而吸引一批新用戶支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